close

18.jpg

難得的好天氣,難得的好夜晚,今晚,就讓我們慶祝這難得的一切,來一支Delirium Tremens來解解膩。

大象牌啤酒的歷史可說是非常的深遠,來自1654年,起始於Melle的Appelhoek釀酒廠,直到1906年Leon Huyghe買下了此釀酒廠,並將此啤酒命名為"Brouwerij-Mouterij den Appel",一直到一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,佔領軍要求釀酒廠必須儘快的提供銅製的容器,這是此釀酒廠最艱難的時刻。

1939年,此釀酒廠完成擴建,並於1945年生產出一批啤酒,名為"Golden Kenia",此啤酒獲得非常多的獎項。時光飛逝,於1989 年 12 月 26 日(必魯蛇誕生的後一年),著名的"Delirium Tremens"出現了。"Delirium Tremens"使用三種酵母,並且包裝得像是陶瓷般色彩鮮豔。今晚喝的Delirium Tremens中文名為"浅粉象",意思是要準備征服世界。也慶祝法國大革命200週年(備註1),當年,也推出了主题性啤酒"La Guillotine(斷頭台)"粉默登場。

今天的Delirium Tremens啤酒,標誌看起來就是個大象,酒身代表的意思即是,酒精中毒者的幻覺,在最一開始入口的當下,你會感受到其麥芽風味,之後會帶一點吐司的味道,隨之而來的是非常濃鬱的果香,一種讓人難以忘懷的氣味,回甘的味道不帶有苦味,非常推薦給非入門的女性們。

Delirium Tremens
酒精濃度:8.5% 
容量:330ml

適合搭配的場景:Demonstration

備註1:在法國大革命當年,僅僅只有約1%的法國人民出來革命,在台灣,洪仲丘事件卻喚醒了幾乎50萬名的台灣民眾,幾乎是2%左右的台灣國民,必魯蛇想表達的是,我們千萬別小看自己,其實我們已經做了非常偉大的事情,In Taiwan, we do the great thing that we have never done before.

1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必魯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